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新聞]模範聽障教育教師遴選 受理報名

本新聞轉載自2008/03/11的中央社,如不同意轉載,請聯絡板主刪除此篇文章。

記者陳清芳

「第四屆模範聽障教育教師遴選」活動開始受理報名,凡目前任職於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高中職、國中小或學前教育單位聽障特殊教育教師(專兼不限)或是現任聽損者聽語、手語、溝通、音樂、美勞、體能等任何技能、才藝的教育工作者都可報名參選。

主辦單位中華溝通障礙教育學會、科林聽力保健中心指出,今年度的決選活動還特別遠從海峽對岸邀請到中國大陸特教界的啟聰教育人士來台,以教育教學演示分享教學經驗、促進兩岸教育界交流。

這項遴選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年,旨在促進社會各界提升聽障教育,在協助聽障學生回歸主流教育的同時,以專業團隊的支持與種種資源的投入,幫助適應學校生活。遴選活動分為初選與決選兩階段,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初選報名,只要通過初選者即可參與總決選。詳細活動實施辦法與報名表下載,請參考活動網站 www.ear.com.tw/teacher或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ear_teach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