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新聞]Starkey公司的Jason Galster獲得美國聽語協會(ASHA)編輯獎的榮譽

編譯:蔡昆憲 (陽明大學醫工所聽語工程實驗室/博士候選人)

Starkey Laboratories Inc公司的Jason Galster博士獲美國聽語協會(American Speech-Language-Hearing Association, ASHA)的編輯獎,表彰其與Vanderbilt大學研究團隊合作的文章,是2007年最傑出的作品。

Jason Galster是Starkey公司教育與訓練部門的成員,在這篇發表於美國聽力學期刊(The American Journal of Audiology)的文章中:模擬教室環境的方向性效益(Directional Benefit in Simulated Classroom Environments),擔任第二作者。美國聽語協會之所以選擇這篇文章為年度最傑出的投稿,是基於文章的實驗設計、教育價值、科學與臨床的價值、對專業的貢獻以及理論的影響。


這篇文章由Todd Ricketts博士、Jason Galster博士與Ann Marie Tharpe博士三人所撰寫,研究針對10歲到17歲的兒童,在一個模擬的教室環境中,透過語言理解表現與主觀的評分評估方向性(directional)與全向性(omnidirectional)麥克風的效益。研究發現,在語者必需在學生前方說話的限制條件下,方向性助聽器對於某些吵雜的學校環境有所助益。研究強調在學齡兒童族群中,切換不同麥克風模式的重要性。

Jason Galster博士在普度大學(Purdue University)獲得他的大學與碩士學位,並且在Vanderbilt大學完成他在聽力學上的哲學博士(PhD)學位。在加入Starkey公司之前,他在印第安那州的的賴力兒童醫院(Riley Children’s Hospital)擔任嬰幼兒聽力師,並且在Vanderbilt大學擔任研究聽力師。Jason Galster博士的研究興趣包括數位信號處理、物理室聲學(physical-room acoustics),以及擴音技術對於聽障嬰幼兒族群的應用。

來源:Hearing Review

研究出處:Todd Ricketts; Jason Galster; Anne Marie Tharpe. Directional Benefit in Simulated Classroom Environments. Am J Audiol, Dec 2007, Vol: 16, pp130-144 [abstract lin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