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新聞]太陽能助聽器,讓有需者皆可得

太陽能助聽器,讓有需者皆可得
新聞網址: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05/08/solar-powered-hearing-aids-improve-life-in-developing-nations/


SolarAid在功能上和一般的助聽器沒有任何差別,都可以讓聽力障礙的人正常地生活。然而它有一個決定性的特色值得大家注意─你以為我要說太陽能供電嗎?不,它最大的特色來自於發明者Howard Weinstein的無私想法:設計一個即使最貧窮的聽障人也負擔的起的助聽器,而太陽能只是這個目的下的必備技術罷了。藉由外界的贈與和幫助,已有30個國家裡的兩萬人藉由此無需額外供電的助聽器重獲新生。現在這位老兄更努力要把這個計畫推廣到中東,中國和印度也在推廣的計畫中。一個好產品配上一個好想法,成就了一則美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