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產品]Unitron推出互動式助聽器選擇預覽介面

Unitron Hearing公司推出一個很有趣的互動式網站myStyle(我的風格),用來協助客戶在購買助聽器之前,可以事先預覽該公司不同形式與顏色的助聽器配戴起來的樣子。

顧客或聽力師首先選擇助聽器的型號,目前myStyle網站支援的型號有:360, Next, Yuu, Moxi以及Moda II;接著選擇助聽器的型式,例如耳內機ITE, ITC, CIC、標準耳掛機BTE、開放式選配耳掛機Open-fitting BTE等;然後選擇助聽器的顏色;最後選擇人種(不同膚色與髮色)。設定好後,我們就可以直接從網站上,以360度旋轉的視野,觀看單獨助聽器與助聽器配戴在耳朵上的巨觀與特寫。

整體來說,整個網站使用起來相當容易上手,以360度旋轉視野觀看助聽器,也比一般特定角度下的型錄照片來得清楚許多。聽力師在介紹產品給客戶時,這是一個不錯的行銷工具。唯每當切換不同條件時,需要相當長的時間去下載合成後的圖片,等待的時間頗令人不耐。不知是否因Unitron公司的網路頻寬不足,或圖片檔案過大,這是需要改善的地方。這個互動式介面也被整合在Unitron的選配軟體(fitting software)內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玩看看這樣的互動介面。

3 則留言:

Wesley 提到...

這是一個好的諮商工具

Karen 提到...

http://www.unitronhearing.com/myStyle 網頁連不上

匿名 提到...

http://www.unitronhearing.com/myStyle 網頁連不上